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体巾帼展风采 爱岗敬业创佳绩
2019-03-07 16:00   审核人:

三月春风佛柳,万物悄然复苏。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学院女教职工积极进取,更好地“敬业创佳绩,巾帼展风采”, 3月6(星期三)下午,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前往小雁塔进行了游园活动。学院近400名女教职工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开始前,先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游园活动开始后,小雁塔美丽的喷泉、清澈的湖水、含苞待放的桃花吸引了许多女教职工兴致勃勃投入到游园活动当中。大家三五成群,相互交流,欢声笑语不断,沿小雁塔湖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八”节后,在自愿参加的前提下,院工会女工委还将为全院在职女教职工办理特殊疾病互助保险业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