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组队参加2018年陕西省业余网球俱乐部第一季度团体赛(乙组)比赛勇夺亚军
2018-05-29 16:40   审核人:

2018年陕西省业余网球俱乐部第一季度团体赛(乙组)比赛,55日在省网球中心举行。本次乙组网球赛与全省其它网球比赛在规程上最大不同是没有年龄限制。团体赛由5场(双打)单项比赛组成,分别为男双90岁一场,男双80岁一场,男双70岁一场,混双80岁一场,混双70岁一场(年龄周岁相加)

为了培养我院年轻选手,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比赛锻炼机会,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院工会牵头负责,组织了由我院职工组成的老中青结合的共16人的参赛队伍,首次参加乙组比赛,社体系还专门安排进行了赛前组合训练。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我院职工网球俱乐部代表队分别战胜时迈和火炬网球俱乐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赛。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又分别战胜石油大学和石油天然气网球俱乐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与有多名专业选手参加的前卫网球俱乐部争夺得冠亚军,近以2:3的微弱比分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技术水平相对较高,赛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气氛,大多都打满五场才分胜负,使得比赛更加精彩。通过参加此次比赛,锻炼了年轻选手,对外宣传和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为推动我省网球运动项目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撰稿:查晓峰 摄影:文丹桂)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