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年教职工地掷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7-12-25 11:08   审核人:

由院工会主办,社体系休闲与社会体育项目教研室承办,院学生地掷球协会协办的我院2017年教职工地掷球争霸赛,1122日下午,在学院室内地掷球馆开赛。经过五周紧张激烈的比赛,1220日下午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全院十四个分会分别报名组队参加了团体赛。全院八百余名教职工分别参加了个人赛。为了使比赛紧张有序进行,同时,又不影响大家的工作,我们充分利用每周三下午时间,把比赛分为系科组和机关组,分别进行团体赛和个人赛。经过五周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机关分会夺得团体赛冠军,荣获一等奖,体育系分会和后勤管理处分会荣获二等奖,社体系分会、运动训练系分会和图书馆分会荣获三等奖。武术系分会、健康科学系分会等八个分会荣获优秀奖。王杨、李大华、索文涛等45名同志荣获个人赛名次奖。

地掷球比赛,既是一项竞技体育项目,我院地掷球代表队多次参加国际国内比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它也是一项老少皆宜,深受我院广大教职工喜爱的全民健身体育项目。通过举办这次教职工地掷球比赛,也充分调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

 

 

                                                 (撰稿:查晓峰 摄影:杨毅谋)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