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开展2016年工会先进表彰宣传活动
2017-04-19 15:31   审核人:

2016年院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工会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团结动员基层分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分会组织和工会积极分子。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分会、体育传媒系分会和图书馆分会荣获2016年院级“先进分会组织”荣誉称号, 张美娥等14位同志荣获2016年院级“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为大力弘扬先进精神、发挥榜样的导向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亲和力,激励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院工会专门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先进分会组织 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西体工字 [2017] 02号)文件。给“先进分会组织”分别颁发了荣誉奖牌和奖金;给“工会积极分子”每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利用宣传栏、学院微信平台和校园广播进行了广泛宣传。

(撰稿:岳蓉 审稿:查晓峰 摄影:岳蓉)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