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院工会坚持为在职女职工办理特殊疾病互助保险
2016-03-30 15:21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依法维护女教职工特殊权益,2014年院工会实施了“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为学院在职女职工办理了特殊疾病互助保险。

今年为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切实保护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缓解女教职工因患女性特殊疾病造成的家庭生活困难,在新学期工会干部会议上,就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置。院工会采用学院资助(每人26元)和个人(每人交10元)自愿参加的办法,为我院279名在职女教职工办理了互助保险。

做好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工作,为女教职工“送温暖 送保障”,是院工会维护女教职工特殊权益,为全院女教职工办的一件实事。

(撰稿:岳蓉 审稿:查晓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