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院工会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2016-01-21 15:14   审核人:

新年伊始,刚给学院职工发完2016年春节福利,院工会积极响应省教育工会的号召,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又开展了双节送温暖活动。

为了把今年的送温暖活动做细做实,切实为困难教职工排困解忧,院工会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就进行了摸底调查,重新完善了学院劳模和困难教职工档案。今年的送温暖活动共筹集慰问款16500元,其中上级工会拨款2000元,学院工会拨款14500元,共慰问学院劳模3人,特困教职工2户,困难教职工15户,困难职工遗属5户。

此外,院工会积极响应黄雁、夏家庄俩社区的倡议,专门拿出4000元,资助辖区贫困家庭20户。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