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4-28 15:41   审核人: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书香为伴,智慧同行——“读者之星”颁奖及读书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为了鼓励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图书馆举办了“读者之星”颁奖及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读书的交流分享。86岁耿鸿鹏、82岁高淑珍、79岁任天才和孙秋香四位退休教师分享了他们的读书体会,认为读书已经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从阅读中感受到礼之用和为贵,了解到世界的精彩,从书中得到安慰、鼓励和快乐。思政部教师李文华、武术学院教师刘鹏博士、沣峪校区党总支书记徐海柱、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郭维刚副教授纷纷表示要向前辈老师们学习,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并分享了他们多读书、读好书的经验,如何在繁忙的生活中坚持阅读,如何有效的阅读,如何去带动和影响更多学生去读书等等。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张宗、研究生部2018级学生黄霞、夏长城、谢瑞、朱静等同学也讲述了他们与读书间的故事,读书使他们对未来的生活不再迷茫,不断吸取人生经验,获得解决学习、生活过程中的难题等等。

各位师生一致肯定了图书馆对读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丰富全面的馆藏和安静整洁的环境。对图书馆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例如座位数量不足,借书、续借和还书的自动化欠缺等。 图书馆馆长史进教授就大家提出的建议一一给以答复,表示图书馆将继续坚持以创建“书香校园”为己任,倡导读书风尚,弘扬读书精神,努力让广大师生和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并针对建议提出今后要精准服务、深度服务。

最后,图书馆为在场的“读者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读者之星”颁奖和分享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