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陕西女性大讲堂”百场公益活动走进西安体育学院
2021-03-25 16:49   审核人:

“陕西女性大讲堂”百场公益活动走进西安体育学院

 

2020年10月14日下午2:00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在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由省妇联省女体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西安体育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承办“关爱女性身心,倡导健康生活”的“陕西女性大讲堂”公益活动。

undefined

本次报告会是由西安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程百茹教授带来的关于女性妇科肿瘤的预防”主题宣讲。西安体育学院200名女性师生齐聚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聚精会神、仔细聆听程教授的耐心讲解。

程教授强调:中国是第一人口大国,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重加深,抗癌斗争必将越来越惨烈。妇科恶性肿瘤患病率正在逐渐“年轻化”,但是肿瘤并不可怕,是可以预防的。戒烟、控制体重、定期锻炼、健康饮食、科学预防,定期查体等多方面结合来管理身体,是可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大大减少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她结合具体案例、图片、视频等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在场的女性同胞在思想上有了高度警惕,在知识上有了深度认识,在保健上有了科学指导。

undefined

报告会,西安体育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咏梅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小结此次健康讲座是我院工会女工委员会配合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组织的“陕西女性大讲堂”百场公益讲座走基层活动的第一场。今天很荣幸能请到程主任。程主任有丰富的理论和临床经验,她为了全省姐妹们的健康无私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义务为大家开展健康讲座。今后,我们还将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女性健康讲座为了广大妇女同胞的健康和幸福,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undefined

恶性肿瘤是全民健康的头号公敌,妇科肿瘤更是广大女性朋友们的重要威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捍卫我们自己的健康,关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照顾家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