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工会召开2017年工会干部会议
2017-03-08 15:28   审核人:

3月2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二周,院工会在学院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会干部会议。院工会副主席查晓峰主持会议,院工会副主席杨毅谋和11个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分会主席就2016年分会工作进行了概要总结与交流,然后,根据《院工会关于做好2016年先进分会组织工会积极分子评选的通知》精神与要求,在各分会民主推荐评选的基础上,进行了投票评选,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分会、体育传媒系分会和图书馆分会被评选为2016年院级“先进分会组织”。赵睦、黄晓梅、祝博文、陈宏力、马文新、张美娥、杜平、耿潇、纪伟、郭亚利、郭维刚、赵蓁、李岩、边伟14位同志被评为2016年院级“工会积极分子”。

之后,院工会副主席查晓峰就2017年工会24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突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注重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学院的民主管理工作,着力服务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积极推进“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修订《西安体育学院职工福利费管理使用办法》,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组织开展各种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工会干部学习培训,工作重心、工会资源向基层倾斜,努力提高工会干部的网上工作水平和服务教职工的能力。

(撰稿:查晓峰 摄影:杨毅谋)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