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到西北政法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2016-04-14 15:25   审核人:

为推进学院“一章八制”建设,进一步做好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4月7日下午,院工会副主席查晓峰、杨毅谋带领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和部分主席团成员专程到西北政法大学工会进行了交流学习,受到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副主席姚喜平、党委宣传部李副部长等的热情接待。姚主席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政法大学新校区和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并请讲解员作了详细介绍。

在座谈会上,姚主席介绍了政法大学“一章八制”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教代会实施细则、校务公开、提案、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和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情况及每年三月份召开学校教代会的情况。最后,姚主席还就学校教代会职权细化概括为校长工作报告的审议权、职工利益方案的通过权、学院重大决策的建议权和领导干部的民主评议权。前去参加交流学习的各位团长,听了姚主席的介绍后,一致认为政法大学的教代会工作扎实、规范,富有成效。大家感到受益匪浅,值得好好学习。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非在编职工入会和参加工会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撰稿:查晓峰 摄影:杨毅谋 宋国权)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