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工会召开评优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5-12-17 14:57   审核人:

12月14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召开评优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院工会副主席、各分会主席共15人参加会议。院工会副主席查晓峰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根据《陕西省教育工会关于评选 “雷锋式团队”、“雷锋式职工”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由各分会主席分别简要介绍民主推荐评选情况,之后,先进行院级“雷锋式团队”和“雷锋式职工”的评选。经过两轮投票评选,健康科学系体育统计与测量评价教研室、运动训练系足球教研室和体育艺术系舞蹈教研室被评选为院级“雷锋式团队”。仇爱玲、温晓妮、魏鹏娟、娄亚军、吕智洋、解隽、冯俊彦、谢宜轩、牛兆林、赵丰、姚静、马丽侠、曹建莉、葛彦武14位同志被评为院级“雷锋式职工”。在此基础上,又经过二轮投票评选,健康科学系体育统计与测量评价教研室被评选为陕西省“雷锋式团队”候选单位。健康科学系运动医学与康复教研室温晓妮被评选为陕西省“雷锋式职工”候选人。

之后,就院工会即将举办的全院教职工“健身月”活动进行了专项布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结合省教育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就本学期末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工作、劳模和困难职工送温暖工作、学院教代会和系部二级教代会工作和为教职工办福利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