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荣获2015年陕西省机关干部职工网球赛冠军
2015-11-09 14:55   审核人:

2015年陕西省机关干部职工网球赛11月6日—8日,在省体育场网球中心举行,全省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由院工会牵头组织,院网球协会成员参加的我院代表队,在第一轮比赛在,分别战胜商洛市、中国银行西安市分行和安康市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又分别战胜陕西天然气、西北工业大学和省政府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

此次参赛的我院代表队,有三名主力队员缺阵。为了参加和打好这次比赛,进行了赛前训练,每场比赛前,精心排兵布阵,上场的每对选手敢打敢拼。整个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精神风貌,得到各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