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完成情况有关材料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摄影: 添加时间:2022年07月01日 访问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安排,2022年3月至7月是我校落实此项工作任务的关键期,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领导小组认真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清单和负面清单、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经过精心组织和材料申报,2022年6月我校获批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单位。为了进一步做好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清单和负面清单细致梳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形成自查清单。

二、自查清单中已完成的工作任务中涉及规章制度制定(修订)的,要列出规章制度具体名称。正在推进的工作任务,要说明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预计完成时间。

三、自查清单中要正确标注序号,做到条理清晰、话语简洁。

四、请有关单位于7月12日12:00前将加盖部门公章、分管校领导审核签字的自查清单和相关附件证明及支撑材料报送至发展规划处(2号行政楼50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zghc@tea.xaipe.edu.cn。

联系人:胡一同 电话:029-88409134

附件1 西安体育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任务自查清单.docx

附件2 西安体育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负面自查清单.docx

西安体育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6月30日


站内搜索:
  •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信箱:webmaster@xaipe.edu.cn  邮编:710068

  •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