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西安体育学院校院两级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摄影: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14日 访问量:


各二级学院:

为发挥学术委员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按照新修订的《西安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和《西安体育学院校院学术委员会换届方案》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启动我校校院两级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换届方案要求,尽快完成校院两级学术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5月21日前将以下材料(附件4、5、6)的纸质版(发展规划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第二行政楼504房间),电子版发送至 fzghc@tea.xaipe.edu.cn

联系人:胡一同       联系电话:88409134


附件:1.《西安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2.《西安体育学院校院学术委员会换届方案》

3.西安体育学院推荐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名额一览表

4.西安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简况表 

     5.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汇总表

     6.西安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发展规划处

                                   2021年5月13日




站内搜索:
  •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信箱:webmaster@xaipe.edu.cn  邮编:710068

  •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