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修订与完善我校“一章八制”工作的 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摄影: 添加时间:2020年12月25日 访问量: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按照学校党委12月15日会议研究,决定对我校“一章八制”开展修订工作。重点修订和完善学西安体育学院章程、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学术委员会制度、理事会制度、教师申诉制度、学生申诉制度、财经委员会制度、信息公开制度等九个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核心制度。目前,发展规划处已经初步完成了对“一章八制”的总体修订,为了确保制度修订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精准性和完整性等特点,还需各业务分管单位在此基础上做进一步校订和完善(各项制度电子版由发展规划处发送给各部门,请各部门将新修改部分用红颜色字体标注)。现将具体工作分工如下。

一、负责单位及任务分工

(一)发展规划处:负责修订和完善《西安体育学院章程》。

(二)党政办公室:负责修订和完善《西安体育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实施办法》、《西安体育学院理事会会议制度》、《西安体育学院信息公开制度》。

(三)校工会:负责修订和完善《西安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西安体育学院教职工校内申诉处理办法》。

(四)研究生部(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修订和完善《西安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五)校团委:负责修订和完善《西安体育学院学生申诉实施细则》。

(六)计财处:负责修订和完善《西安体育学院财经委员会章程》。

二、完成时限

2021年1月4日前,完成上述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工作;

2021年1月10日前,发展规划处完成“一章八制”的汇编统稿工作。并提交教代会审议。

三、报送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发展规划处、党政办公室、校工会、研究生部、校团委、计财处)于1月4日前将修订和完善的章程电子版发送至发展规划处邮箱。同时,将部门负责人签字的纸质材料一并提交至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胡一同

联系电话:029-88409134

联系邮箱:fzghc@tea.xaipe.edu.cn


                                                                            发展规划处

                                                                                  20201225




站内搜索:
  •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信箱:webmaster@xaipe.edu.cn  邮编:710068

  •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