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专家引领促成长 立足专业助提升

文章来源: 作者: 摄影: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01日 访问量:

为持续推进落实《西安体育学院“2023学科建设年”实施方案》,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和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的作风建设,10月26日下午“雁塔论坛”学术讲座第八期在我校二号行政楼六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讲座邀请到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国家体育总局运动营养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启荣教授做了《冬季项目运动员的能耗特点和营养策略》专题报告。

校学科学术团队成员、硕士生导师,研究生、本科生等120余人参加,讲座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任超学教授主持。



王启荣教授首先从冬季项目概念的界定讲起,阐述了各个冬季项目的能量特点和营养需求,通过具体实践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了介绍了不同的营养策略,他还结合自己在冬奥会为国家运动训练队服务的经历为师生们分享了冬奥会部项目的运动营养保障工作经验。王启荣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在座师生获益良多。


 

每一次聆听专家讲座,都是一次提高的过程,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拓展思维视角,不断强化个人能力提升。

 


摄影
站内搜索:
  •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信箱:webmaster@xaipe.edu.cn  邮编:710068

  •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