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摄影: 添加时间:2023年09月28日 访问量:

    

    9 月 28 日上午,我校召开了 2023 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兼职统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景俊青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任超学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相关文件,并对我校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2024年我校即将迎来新一轮本科评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质量,深刻理解把握指标内涵,确保各类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逻辑性和有效性。坚持以统促建,总结数据调查规律,不断完善优化相关工作制度流程。

会议第二阶段对所有教育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2023年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与会统计工作人员就数据填报、电子台账系统操作等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摄影
站内搜索:
  •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信箱:webmaster@xaipe.edu.cn  邮编:710068

  •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