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摄影: 添加时间:2023年09月07日 访问量:

2023年9月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二号行政楼504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任超学同志主持,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于晓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议通报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任超学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充分运用学习成果进行深刻检视,积极开展了批评与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委员于晓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各位同志的自我剖析客观全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批评深入具体,相互批评开城布公,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进一步增强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的效果。就巩固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刻警醒,正确对待问题,对问题要本着有责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整改落实中。二是支部学习的广度和深度需进一步加强。三是针对查摆和检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加快整改,争取落地有实效。

最后,任超学同志作表态发言,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性认识,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真学真信真干,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要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三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举措,扎实推进支部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点任务、学科建设等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摄影
站内搜索:
  •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信箱:webmaster@xaipe.edu.cn  邮编:710068

  •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