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陕西省体育局科教处张一凡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 作者: 摄影: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14日 访问量:

4月13日,陕西省体育局科教处张一凡处长带领科教处及体育科学研究所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考察。我校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研究生部、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负责人、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任超学主持。

任超学代表学校对张一凡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路径。张一凡处长介绍了调研目的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奥运全运复合攻关团队组建、攻关课题管理,科研成果转化、体医融合、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重点实验室组建,专家聘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结束时张一凡处长表示本次调研受益匪浅,科教处将以“三个年”建设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当好“店小二”,认真梳理有关问题专家的建议,就复合训练团队组建、实践基地建设、体医融合等方面尽快对接落地,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全力以赴推进省体育局与我校的各项合作,促进我省体育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体育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摄影
站内搜索:
  •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信箱:webmaster@xaipe.edu.cn  邮编:710068

  •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