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雁塔论坛”首期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作者: 摄影: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14日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西安体育学院“2023学科建设年”实施方案》,推动我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4月14日下午“雁塔论坛”首场学术讲座在我校二号行政楼六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东方学者曹振波教授作了题为《身体活动与健康促进:从研究到指南》的专题学术报告。

校学科学术团队成员、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等120余人参加,讲座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任超学教授主持。

曹振波教授从身体活动与健康促进研究证据及身体活动指南两个方面阐述了身体活动与健康促进的关系,并详细介绍了健康促进模式由运动模式(EPM)转向日常身体活动模式(LPAM)的转变。结合我国国民身体活动水平现状、健康中国尤其是我国儿童青少年体质健康状况等问题,倡议“运动生活化、生活运动化”。曹振波教授的报告层次清晰、逻辑缜密,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师生就身体活动与健康促进等相关问题与曹振波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雁塔论坛”系列学术讲座(论坛)将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我校师生奉献精彩的学术讲座,推动形成我校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


摄影
站内搜索:
  •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信箱:webmaster@xaipe.edu.cn  邮编:710068

  •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