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五轮学科评估专家咨询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摄影: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07日 访问量:

本网讯 1月6日,陕西省第五轮学科评估专家咨询会在西北大学举行,校长朱元利,副校长刘新民及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窗体顶端

发展规划处处长马海涛按照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要求,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结合现场汇报和支撑材料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学学科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并就评估材料完善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咨询会的召开,进一步帮助我校参评学科理清了材料整理思路,找准了评估难点出路,我校将集中力量逐项修改完善材料,进一步挖掘亮点,提炼特色,确保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




西安体育学院发展规划处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安体育学院发展规划处(本网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安体育学院发展规划处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摄影
站内搜索:
  •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信箱:webmaster@xaipe.edu.cn  邮编:710068

  •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