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数据填报审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摄影: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3日 访问量:

本网讯  近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数据填报审核工作会议,校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校长文立新、刘新民、陈彦、谢英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刘新民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马海涛向与会人员就我校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监测指标体系数据填报工作做了汇报,对监测指标填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本次数据填报的重要性以及对即将开展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之间的关联性做了进一步说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景俊青对各部门所填报的表格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均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刘新民强调,此次数据填报是“双一流”建设收官之年的终期审核,涉及范围广、填报数据量大、工作任务繁重,学校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紧密配合,明确填报指标内涵,深入挖掘问题,确保数据填报工作不留盲点,凸显亮点,力争全面反映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全貌。

朱元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省级“双一流”建设数据填报,既是陕西省“双一流”建设终期考核的重要指标,也是国家“双一流”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站位、履职尽责,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可靠、科学合理。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研判、修改完善,做到精心、精细、精准,上报高水平、高质量的数据,在对标世界一流、加快高质量内涵发展、实现“破五唯”、办人民满意大学等方面要着力突破,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

                                                                                  (审核:景俊青)


 

 

西安体育学院发展规划处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安体育学院发展规划处(本网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安体育学院发展规划处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摄影
站内搜索:
  •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信箱:webmaster@xaipe.edu.cn  邮编:710068

  •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