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2020-11-09 17:34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教办函〔2014〕23号),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信息公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公布的10大类50条公开事项,将我校编制和发布年度报告作为落实清单的重要内容和推动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抓手,持续做好我校信息公开工作。

二、要认真履行信息公开责任,在前期信息公开工作的基础上,对照高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见附件),全面开展信息公开情况核查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发布的年度信息公开报告需逐项说明清单事项情况并附栏目链接,省教育厅将进行督查通报。请各相关单位及时查漏补缺,做好动态更新,确保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核查更新工作截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将更新内容的栏目链接地址以word文档形式发至yb@xaipe.edu.cn,并在邮件中注明公开栏目名称、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三、各单位要强化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通过信息公开专栏、学校网站、校报校刊、微博、微信等形式向校内和社会公开信息,继续加大重点领域和师生广泛关注的信息公开力度,主动接受外部监督,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质量和水平。

 

附件:高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西安体育学院

2020年11月9日

 

附件【附二2019年信息公开链接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完善各二级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相关领导小组和工作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