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知
2020-04-23 17:28   审核人:

各专项工作小组:

为全面提升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实战”完善细化应急方案,为师生返校复课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墙,现就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定于4月27日上午10:00举行2020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请安全保卫组制订学生返校报到演练方案,排查与防控组制订学生在上课、就餐、宿舍等场景下出现疑似症状应急处置演练方案,医疗与物资储备组制订发生疑似症状学生应急处置演练方案,环境与后勤保障组制订学生错峰用餐演练方案。防控办总协调,宣传教育组负责宣传报道和留存视频资料,相关专项工作组、职能部门、教学训练单位密切配合。

二、以上应急演练方案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操作流程,制作科学规范清晰的处置流程图,并在4月24日下午15时前经牵头校领导审核后报送至防控办。报送邮箱:yb@xaipe.edu.cn

三、演练结束后,各专项工作组要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条整改落实,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预案、加强配合,全面提高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并将问题清单及整改情况于4月29日中午12时前经牵头校领导审核后报送防控办。

 

 

 

 

西安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放室外健身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教职员工2020年春季学期到岗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