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支撑材料清单的通知
2019-05-23 14:42   审核人: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工委评估相关要求和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进度安排,为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目标任务有效落实,学院近期开始收集自2017年度至今各部门创建工作支撑材料清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一定要切实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工作任务分解表》,对照评估体系指标,认真梳理本部门所涉及的创建内容,认真整理归档相关材料,详细填写支撑材料清单。

二、本次报送支撑材料清单的重点为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之间的工作支撑材料,涉及到一直在执行的延续性规章制度或文件也在此次清单报送之列。

三、支撑材料清单报送工作相关要求:

1.各部门报送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支撑材料清单,要严格按照《西安体育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任务分解表》中所列出的评估指标及工作任务与要求,将涉及到本部门的项目逐条整理,不得漏项,严格按照报送支撑材料清单整理相关材料。

2.请各部门于6月5日下午5点前将创建工作支撑材料清单纸质版(部门主管签字、加盖公章)报送创建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创建办邮箱。

3.各部门从现在起要开始着手支撑材料的整理准备工作。做到全面充分、有方案计划、有组织实施、有宣传实效;有文字,有图片。届时尽可能报送原始材料,如:红头文件(原件)、制度汇编(原件)、相关会议记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宣传报道网页(微信、微博)截图、相关照片和视频等原始素材,不是文件的要加盖单位公章等内容。

4.地址:2号综合办公楼六楼二号会议室

邮箱: xaipecjb@163.com

电话:88409331

 

 

“平安校园”创建办

2019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西安体育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合同用印审批表(标的额1万元内)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