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6-04-29 11:36   审核人: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决定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补休共3天,为确保放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特提以下要求:

   (一)放假期间,学院安排总值班。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并及时报送稳定安全信息,不得迟报、漏报、瞒报。

  (二)各部门安排值班,确保人员到位,通讯畅通。

(三)保卫处做好校园公共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放假期间校园巡逻、保卫等相关工作。

(四)后勤处做好各场馆设施等区域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假期间安全。

(五)各系部教学单位做好学生外出、留校情况统计,掌握学生动向,加强学生安全思想教育,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429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上班时间及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校园网首页《西体新闻》栏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