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我院参加2016年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活动总结表彰会的通知
2016-03-14 11:34   审核人:

各系部处:

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党中央的高度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欢迎。在承担西安分会场演出的活动中,我院相关部门讲政治,顾大局,克服困难,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参演师生服从指挥、兢兢业业、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西安分会场的演出任务,受到了央视导演组、省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为总结经验,营造奋发、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鼓舞士气,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决定召开总结表彰会,对参与承担本次活动的有关部门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316(周三)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网球馆六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 春晚活动协调小组全体成员

2. 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受表彰系、部、处(体育艺术系、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竞技体育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武装保卫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负责人

3. 各系、部、处受表彰个人

4. 参演学生代表70

.几点要求

1.请党委宣传部、体育艺术系负责人,参演指导教师1人、学生代表2人在座谈会作发言,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请体育艺术系将座谈会发言人信息,于3151000前报送党委宣传部。

3.请各系、部、处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

联 系 人: 孙妍 联系电话:88409455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习《准则》《条例》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寒假学院领导带班安排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