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上级文件>>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工作团体来我院交流
2017-07-05 10:41   审核人:

2006年6月5日,我院党委书记董小龙、院长苏明理、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副院长权德庆、雷新声与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成员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就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与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院长苏明理首先代表西安体育学院向来访的北体大学生工作代表团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党建教育等工作的基本状况。

党委书记董小龙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几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在学生工作、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党建工作中所取的成绩和经验。双方领导还就高校“规模”与“质量”发展模式、学科建设以及结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院干部建制及干部考核制度的有关情况。

北京体育大学杨桦校长对能够来我院学习交流表示荣幸与感谢,对来访的代表团成员提出了在西安体育学院多听、多看、多思、回去多干的要求。希望能够通过对口交流座谈的方式,积累宝贵的工作经验,借鉴良好的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双方均表示希望将来能在更多的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会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
下一条:我院召开迎评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