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上级文件>>正文
 
我院召开迎评领导小组会议
2017-07-05 10:41   审核人:

2006年6月7日,我院党政领导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迎评领导小组会议。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黄海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现阶段评估工作的基本进程以及2006年6月21-23日省级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进行预评估的安排方案。副院长权德庆对我院现阶段的评估工作进程状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部门在工作进展中存在不平衡问题,特别是试卷等支撑材料方面问题较为突出。目前要加强对评估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争取达到预评估的预期目标。

院长苏明理要求全院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评建办拟定的日程安排认真落实好各项日程任务,提高全员的思想认识。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带队,逐一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情况,力求将工作做细致。

党委书记董小龙最后提出三点要求:1.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关系主任和人事处要对责任人进行训诫谈话,提出严肃批评,并进行记录备案,要限期整改。对于存在问题严重的责任人,由系进行内部通报,报人事处备案。2.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勇于承担责任、身先士卒,深入工作一线,现场指导工作,切实的起到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3.各部门增强评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项工作要立足于“实、细、巧”,实干加巧干,以巧补拙、扬长避短、彰显亮点,给预评专家组留下良好的印象。董书记要求各部门在6月15日前做好各项预评估的准备工作,接受学院的全面检查。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在学院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刻,要团结拼搏、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发扬校训精神,迎接严峻考验,确保预评估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工作团体来我院交流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