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涉密计算机管理制度
2018-10-29 17:19   审核人:

为保证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信息化办公的正常运行,加强涉密电子文件的规范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1、涉密计算机主要负责本单位与上级单位的涉密文件往来,包括涉密文件的接收与上报工作。

2、涉密计算机为专机专用,由专人管理,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涉密计算机机房和使用涉密计算机。参观人员在进入机房,须经党政办公室领导同意,并有指定人员陪同。工作人员在处理涉密事务时,不得接待参观人员。

3、严禁使用涉密计算机登陆互联网;严禁用非专用的移动存储设备(U盘、移动硬盘、软盘、光盘)擅自连接涉密计算机;严禁用非专用的移动存储设备(U盘、移动硬盘、软盘)在涉密计算机上拷贝任何文件;对涉密计算机内的文件进行拷贝时,须经过党政办公室领导的同意。

4、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涉密计算机机房,涉密机房内严禁吸烟或进行其他有害、污损计算机的行为,涉密机房内严禁乱拉乱接电源,以防造成短路或失火。

5、涉密计算机管理人员应定期对涉密计算机进行维护,维护工作包括保障计算机正常运行,相关配套设备、设施(含网络)的维护,运行环境的维护,网络安全的维护,计算机系统性能的维护,切实保证计算机的安全运行。

上一条:保密工作七不准
下一条:机要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