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2023年2月完成工作情况汇报
2023-03-15 10:55   审核人:

2月1日-3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日常事务。核算广沟片区脱贫户、三类户收入。

2月6日录入2023年1月广沟片区脱贫户、三类户收入。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7日-10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催缴农户城乡居民医保。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13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14日上午处理日常事务。下午汉滨区副区长王茂策到村调研,询问村产业发展情况和驻村工作队生活情况。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15日处理日常事务,观看全区党建远程教育节目。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16日上午参加县河镇谢坝村周重点工作部署会,具体工作包括:①完善监测户帮扶手册,②走访脱贫户、三类户,③强调驻村工作纪律,④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⑥安全稳定工作,⑦人居环境整治,⑧党建工作,⑨医保征收工作,⑩村日常工作。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17日处理日常事务。

2月20日处理日常事务,填写监测户帮扶手册。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21日参加县河镇谢坝村周重点工作部署会,工作重点:①巩固衔接考核,②二月份脱贫户、三类户收入录入,③驻村工作考勤,④抓紧旧宅腾退、撂荒地整改,⑤冲刺创建文明城市,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⑧紧抓不放信访维稳工作,⑨全面提升“九率一度”群众满意度,⑩常态化做好日常其他工作,⑾抓好党建工作,⑿持续完成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催缴工作,⒀做好居民养老保险认证,⒁落实好教育资助政策。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22日完成《西安体育学院驻村工作队2023年1月工作情况汇总》。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23日整理完善广沟片区监测户帮扶手册。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24日在村处理日常事务。

2月27日西安体育学院陈彦副校长、刘新民副校长、张葆欣处长、耿潇副处长莅临谢坝村召开座谈会,调研产业发展及慰问五保低保户,赠送米面油等慰问品共40套。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罗晓琴、第一书记王保安、驻村干部边伟、李客容,镇纪委书记张瑾、村陈宗奇、汪存、袁致山参加此次活动。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2月28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上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驻村工作队2023年1月完成帮扶工作情况汇总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