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驻村工作队2022年6月份完成工作情况汇总
2022-07-18 16:36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驻村工作队

2022年6月份完成工作情况汇总

一、6月1日为村民缴纳养老保险。同村干部共同讨论村产业发展规划和党建计划。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二、6月2日协助村干部处理村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三、6月6日协助村干部处理村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四、6月7日参加县河镇谢坝村周重点工作落实会。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五、6月8日参加村务会,安排本周工作。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六、6月9日为了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午同镇村干部入户查看垃圾桶摆放位置,并开会研究村垃圾费收缴问题。下午同镇村干部前往村粮油种植基地查看种植情况。晚上完成《谢坝村群众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在村值班值守。

七、6月10日上午参加谢坝村支部委员会会议、谢坝村群众代表大会,共同商讨决策村重要工作。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八、6月11日同村支书一起解决鱼塘土地纠纷事宜。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九、6月12日全天在村值班值守。

十、6月13日早上同村支书驱车前往县财路组织公益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整治王富波、王需涛家。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十一、6月14日早上同镇村干部驱车前往县财路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做好外围工作。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十二、6月15日协助村干部处理村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十三、6月16日上午汉滨区副区长王茂策、流水镇香山村第一书记到村指导交流工作,参观村养蜂产业。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十四、6月17日协助村干部处理村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十五、6月21日参加县河镇谢坝村周重点工作落实会。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十六、6月22日参与村上疫苗接种工作。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十七、6月25日在镇上参加全市乡村振兴视频培训会,协助村上做2021年度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县河镇谢坝村整改台账。第一书记参加县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十八、6月26日组织参加谢坝村党支部和大垛村党支部联建促振兴活动。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十九、6月28日协助村干部处理村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二十、6月29日早上组织村民接种疫苗,下午录入陕西省掌上扶贫系统脱贫户、监测户2022年第二季度收入信息。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二十一、6月30日早上录入陕西省掌上扶贫系统脱贫户、监测户2022年第二季度收入信息。下午参加县河镇谢坝村党支部“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驻村工作队2022年7月完成工作情况汇总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赴安康汉滨区开展2022年“双百工程”教育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