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我校积极推进“双百工程”帮扶工作
2022-06-10 17:24   审核人:

按照陕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乡村振兴局《深化“双百工程”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陕教工【2022】56号文件)要求,我校“双百工程”对接单位由延安市黄龙县调整至安康市汉滨区。为做好此项工作,5月26日,西安体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耿潇、信息科科长齐卫民专程前往安康市汉滨区教体局进行工作对接,并商讨细化帮扶方案。


安康市汉滨区教体局副局长董芝荣代表安康市汉滨区对西安体院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在汉滨区开展的帮扶工作,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高校教育和体育教育优势为汉滨区中小学校体育教育和群众健身活动助力。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耿潇表示,坚决执行省教育工委工作安排,西安体院驻村帮扶工作队在汉滨区县河镇谢坝村驻村开展工作已经有四年时间,学校不仅会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还会在安康市汉滨区开展体育教师培训、支医、支教、大学生“三下乡”等活动,也将在农副产品采购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对接会后,汉滨区教体局党小奇主任邀请西安体院工作组一行参观了县河镇中心学校,出席了西安体院和县河镇《关于2022年度谢坝村定点帮扶计划书》签订仪式。

上一条:张军一行赴安康市县河镇谢坝村帮扶调研
下一条:我校驻村工作队2022年5月份完成工作情况汇总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