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2022年4月份完成工作情况汇报
2022-05-07 10:48   审核人:

我校驻村工作队2022年4月份完成工作

情况汇报

 

4月1日,驻村工作队前往财梁社区组织村民接种第三针疫苗加强针。参加谢坝村解决遗留问题专题会;汉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防滑视频会;汉滨区粮食安全生产视频会。为60岁以上村民做养老保险认证。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日,全天在村值班值守,协助村干部处理村业务。

4月6日—7日,全天在村值班值守,协助村干部处理村业务。

4月8日,同村支书在县河镇为村采购伙食食材。下午参加县河镇谢坝村村民最低生活保障(低保)整改研判会。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9日,驻村工作队在村接受镇健康监测核酸检测。上午同村支书一起驱车前往县财路利用无人机航拍燕家山、李家垭,为村留存视频图片资料。下午整理视频图片资料,制作小视频为村宣传。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0日,前往三合、广沟片区和平安宫利用无人机航拍,为村留存视频图片资料,回村后整理编辑制作宣传小视频。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1日,驻村工作队在村接受镇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同村支书驱车前往谢坝一组为60岁以上村民做养老保险认证。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2日,上午在村录入“陕西省精准扶贫系统”脱贫户第一季度收入数据。修改完善《谢坝村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评审工作实施方案》。下午同村支书一起驱车前往平利蒋家坪罗家坡看望监测户陈宗全,送去米面油。之后前往马鞍山看望监测户袁致安,送去慰问品。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3日,上午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业务。下午同村支书前往三合片区陈尚存、陈善林、陈善玉家走访入户,为他们做养老保险认证。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4日,上午完成谢坝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本通》一月份资料。帮助村副主任完善工程机械租赁合同。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5日,全天在村值班值守。中午到县河镇给村采买伙食食材。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6日,驻村工作队参加谢坝村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整改联审研判会,对现有全村村民低保进行整改,对新申请低保村民进行评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7日,全天在村值班值守。

4月18日,驻村工作队参加县河镇谢坝村本周重点工作落实会、县河镇谢坝村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完成四月上半月驻村工作情况汇总。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9日,全天在村值班值守。

4月20日,驻村工作队参加谢坝村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整改联审研判会。下午修改低保数据。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1日,全天在村值班值守。

4月22日,驻村工作队参加县河镇谢坝村农旅融合产业发展座谈会,讨论谢坝村产业发展方向。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3日-24,日全天在村值班值守。

4月25日,驻村工作队迎接学校领导莅临指导帮扶工作,参加西安体育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指导工作会议。下午完成《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产业发展——西安体育学院领导一行莅临谢坝指导工作》新闻稿。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6日,上午配合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为村上60以上村民接种第三针疫苗。下午同村支书、移动公司人员一起驱车前往三合、广沟片区实地查看“智慧乡村”监控器安装位置。傍晚汉滨区王茂策副区长到村指导产业发展。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7日,协助村干部处理村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8日,驻村工作队参加县河镇谢坝村房地一体办证信息审核会、解决虾稻园遗留问题专题工作会。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9日,驻村工作队按照汉滨区统一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一”假期期间做好值班安排。

 

上一条:我校驻村工作队2022年5月份完成工作情况汇总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领导一行莅临谢坝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