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领导一行莅临谢坝指导工作
2022-04-27 16:57   审核人:

巩固脱贫成果 助推产业发展

——西安体育学院领导一行莅临谢坝指导工作

 

4月25日,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党校办副主任耿潇一行来到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谢坝村对帮扶工作进行指导。

“油菜长得就像小树一样”,文书记很欣慰地说。清晨,文书记在驻村第一书记王保安、村党支部书记陈宗奇和驻村队员边伟、李客容的陪同下检查了村委会周边环境,他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在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利用当地有利资源,切实做好产业帮扶工作。

上午九点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以“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党校办副主任耿潇、县河镇镇委书记郭磊、副镇长杨浩、驻村第一书记王保安、驻村工作队员边伟、李客容、谢坝村党支部书记陈宗奇、副主任袁致山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镇村干部向文书记汇报了镇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下一步产业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配合红色美丽乡村打造全域旅游和农旅融合示范带的初步计划。并且保证在镇党委政府的监督下将西安体育学院的帮扶资金用实用好。同时镇村干部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高度肯定,赞扬了驻村工作队员能住得下、吃得惯、干得好,驻村工作有实效。

汇报结束,文书记讲到谢坝的山水人情让人流连忘返,我们要将谢坝作为第二故乡一般热爱。所有党的干部都要将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时刻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他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石,生活富裕是乡村振兴的目标,要在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对谢坝的产业发展精准定位,积极立项,努力助推,持续帮扶。

座谈会后,文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驻村工作队员送上慰问品表示慰问,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驻村工作队2022年4月份完成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条:我校驻谢坝村工作队回校汇报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