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驻村工作队在扶贫点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扶贫工作
2021-06-28 09:34   审核人:

为了使新任驻村工作队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环境、投入新工作,2021年6月2日上午,驻村工作队驱车前往谢坝村广沟和三合开展调研工作。


驻村工作队入村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目的旨在使“压茬”对接的同志了解谢坝村具体情况,熟悉当地地理环境,与当地村民进行沟通交流,感触民风民情。


2021年6月2日,谢坝村支部委员会书记陈宗奇组织召开谢坝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协调会,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参加谢坝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

2021年6月8日,在谢坝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县河镇新一届领导班子与谢坝村“四支队伍”见面座谈会。县河镇全体党委委员和谢坝村“四支队伍”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参加县河镇新一届领导班子与谢坝村“四支队伍”见面

2021年6月9日上午,在谢坝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县河镇谢坝村第十七次党代表选举大会。副镇长杨浩、土管所所长李科、村委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我校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参加县河镇谢坝村第十七次党代表选举大会


2021年6月9日下午,根据谢坝村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县河镇谢坝村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村委会全体党员代表和我校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加谢坝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文立新一行赴安康市县河镇谢坝村进行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条:刘子实校长为党校办、国交中心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