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12-01 20:28 王一  审核人: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临时负责人)耿潇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史”为主题向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耿潇同志把党史发展的全过程中的几个重要节点,又做了重点的讲解。最后,在总结中讲道:“习近平同志谆谆告诫全党,千万不能在一片喝彩声、赞扬声中丧失革命精神和斗志,逐渐陷入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贪图享乐的状态,而是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同时联系党校办公室工作实际,希望大家梳理服务精神、实干精神和奉献精神,精心谋划工作、精细落实工作、做出精品成果。

作者:王一    摄影:李冬梅    审核:耿潇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与黄龙县召开落实“双百工程”联席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