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条例》学习教育活动
2019-04-09 15:25   审核人:

 4月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张军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为主要学习内容,传达条例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张军同志强调,党政办各位同志应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记录专题教育学习心得,支部将本周开展抽查工作。

 通过学习《条例》第七章内容,使党政办公室各位同志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推进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