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服务>>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保密知识讲座
2023-05-17 09:16 郭峥  审核人:

 5月16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保密知识讲座,陕西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副队长吕西平担任主讲,办公室主任张军主持讲座,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管保密工作的处级干部及保密员参会。


 吕西平分别从强化保密意识、应对网络时代的风险与挑战、今后重点保密工作、如何做好事业单位和个人保密工作四个方面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为我校教职工普及保密法规及保密防范知识,增强保密法制观念与保密责任意识。讲座第二阶段播放了警示片《镜鉴》,以通过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张军总结发言时强调,保密无小事,每个人都是一道保密防线。新形势下要强化保密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严格履行保密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消除涉密风险隐患。本次保密知识讲座广泛宣传了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基本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我校发展营造良好的保密环境。

上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档案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赴谢坝村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