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服务>>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2023-01-17 15:58   审核人:

2023年1月13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召开第1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在编教职工医疗保险缴费基数变更后补缴及月度缴费、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学校待报废资产处置、2023年财产保险统保续保和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有关工作。校长刘子实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在编教职工医疗保险缴费基数变更后补缴及月度缴费方案,教职工医疗保险由省医保转为市医保后,按照西安市医疗保障局、西安市财政局相关文件,医保划转后个人缴费部分由个人承担,应尽快按有关要求落实。人事处、财务处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做好资金储备。

会议原则同意人事处提交的2023年公开招聘计划,35人招聘计划列为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要求非主体岗位人员招聘原则上为博士学位,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硕士。要用活人事政策,灵活解决用人问题。

会议原则同意待报废资产处置报告,要求国资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按程序妥善处置资产报废,确保不留隐患问题。

会议还研究其它事项。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