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服务>>正文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一行9人赴陕科大学习交流
2021-06-11 10:30   审核人:

6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一行9人赴陕西科技大学交流学习。陕西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赵蕾主任主持交流会,陕西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档案馆等部门同志参加了讨论交流。会上,陕西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赵蕾主任对我校办公室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陕西科技大学办公室建设情况、校友总会建设情况和档案馆建设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军对陕西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建设和工作情况,希望今后两校办公室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互鉴互学、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办公室的建设、工作机制、岗位设置,校友会建设、运行、职能范围,档案馆(室)的日常工作、档案的收集整理、查询调阅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会后,在陕西科技大学办公室同志的陪同下,我校办公室一行人员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周工作会务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