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服务>>正文
 
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系列报道(四)学校召开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会
2021-01-11 15:42   审核人:

2020年11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会(数据核查会),会议由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朱元利同志主持。学校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成员、教育事业统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卫国汇报了今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总体概况,并对近三年来学校统计数据进行了简要分析。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审核了2020年高基报表数据。

会议认为,今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以来,学校专门组织统计工作人员培训,先后赴兄弟院校、教育事业统计先进单位交流学习,通过学习借鉴数据统计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掌握科学的统计工作流程,更善于把握住统计工作的关键节点,数据质量比往年明显提升。会后,党校办及时向省教育厅报送数据,并认真梳理总结今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科学分析研究,总结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的一般规律,争取形成一套高效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模式,以数据分析助力学校科学发展。发展规划处要依据高基报表数据,分析研判学校建设发展的薄弱环节,与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科学制定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计划。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管理我校微信办公群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