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 一卡通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进一步细化岗位职责 不断提高服务和保障水平
2021-09-24 10:20   审核人:

9月22日下午,我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首次全体人员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

 

首先,于晓领学《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贯彻发展理念弘扬精神》等有关内容。近60年来,塞罕坝林场的建设者们听从党的召唤,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习近平总书记河北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求进工作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精神,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通过学习和讨论,使全处人员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学习塞罕坝精神就是要立足本职,切实做到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不断提振和凝聚全处人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地为全校广大师生服务。

其次晓琳宣读并解释了经过反复讨论,细化后的岗位设置及具体工作内容。具体岗位设置如下:计划管理科设置科室管理岗暨业务审核岗、计划管理岗以及档案管理岗会计核算科设置会计科室管理岗暨复合A岗、工资及税务核算岗会计核算岗(食堂竞校食堂、工会及医院)会计核算岗、会计核算岗及复合B岗;结算中心设置科室管理岗收费管理岗、财政支付综合岗外勤岗及出纳岗。

万稳指出,财务处今年人员变动较大,需要对以前的工作分工进行全面梳理和调整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要求大家自觉做到分工不分家,在工作中要相互学习,相互补台,努力提高财务处的工作水平。

在集中学习会计基础工作规范》有关内容之后,于晓琳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将业务理论知识溶入到具体工作实际之中,通过反复实践,不断提高大家的业务能力。

     最后重点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过这次岗位职责的细化,努力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二是加强协作,共同配合。财务处的工作头绪多,任务艰巨,环环相扣,大家要相互配合,自觉做好沟通及衔接工作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端正服务态度耐心细致解释有关问题四是丝毫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财务处

你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