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 一卡通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9 11:12   审核人:

2019927日下午,按照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所有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的专项学习会议。

于晓琳书记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对全体党员提出这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全面要求: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扎实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本,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在于晓琳书记详细讲解了此次主题教育方案后,财务处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于书记也表示党支部也要多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增强大家对此次主题教育的积极性。

随后,袁建明处长也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干部和党员同志抓紧落实学习,希望财务处党支部做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财务处

你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