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 一卡通 
 重要通知 
 工资说明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及时清理往来款项的通知
2022-09-01 14:57   审核人:


二级学院、门及相关人员

为了贯彻落实省审计有关审计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往来款项的核算管理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防范资金风险,现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1.暂付款:清理截至2022年8月31日的各类借款,包括工程款及修缮费、仪器设备、材料购置费、差旅费、会议费等。

2.暂存款:清理截至2022年8月31日的各类来款及到期的质保金。

二、请有借款未核销的人员务必于20221210日前到财务处会计办理还款手续,逾期未还者,将从其个人工资中予以扣缴

三、请有项目经费到位的老师尽快到财务处会计科进行查询认领,待确认后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办理相关入账手续。

四、借款人为借款核销业务主要责任人,项目负责人需督促办理 相关业务部门需协助办理

五、为方便大家查询,财务处将应清理的各类往来款明细暂挂财务处部门网页。联系人:雷峰峰 电话:88409437

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经办人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2年9月1日



附件【其他应付款.xls已下载
附件【预付账款.xls已下载
附件【长期应付款.xls已下载
附件【其他应收款.xls已下载
附件【应收账款.xls已下载
附件【预收账款.xls已下载
附件【应付账款.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财务处

你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