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 一卡通 
 重要通知 
 工资说明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2021年校内预算分配工作通知
2021-03-22 16:28   审核人:

2021年校内预算分配工作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学校2021年校内预算分配方案已经2021年3月9日党委会研究通过。按照“以收定支,三保优先”、“有保有压,分步实施”的原则,财务处先行将部分常规刚性运转经费(办公费、交通费、思政经费、学生活动费,招生经费、物业费、安保费,网络运行费、出国出境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疫情防控经费、扶贫专项经费,后勤基本维修费)分配至相关部门。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及时登录财务处综合办公平台查询或致电财务处计划管理科(88409438)查询相关经费指标。各类课题经费与各类代管经费的收支管理按原有规定执行。

2021年学校将举全校之力在鄠邑新校区顺利举办手、曲、棒、垒、橄等项目的全运会比赛;新校区将迎来几千名新生入驻;在实施“一院一策”,促进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将会迈出坚实步伐。为了保障和服务于上述重大任务的顺利完成,财务资金压力更加巨大。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认清我校财务保障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自觉履行开源节流的义务。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在预分配的各项费用限额之内统筹安排全年的相关工作,除已分配的各项费用之外,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坚持“非必须,不申报”的原则,对其他拟办事项实行“一事一报一批”的方式进行,在报批项目经费落实之前,不得自行安排相关项目支出。在年度预算执行过程当中,财务处将视资金到账及结余情况,适时调整或追加有关经费预算。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的思想,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对可花可不花的钱坚决不花,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力保障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财

2021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财务处

你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