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 一卡通 
 重要通知 
 工资说明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财务处关于年末报账结账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
2021-09-29 09:22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了保证学校年度结账、预决算工作以及十四运会各竞委会经费开支跟踪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以及手、曲、棒、垒、橄竞委会结合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办理财务报销手续。现将具体报账工作通知如下:

一、手、曲、棒、垒、橄竞委会所有涉及十四运会的相关费用务于2021年10月15日之前完成报销手续。各竞委会要认真完善相关资料,切实做好迎接十四运会组委会等相关部门开展专项审计工作的准备。

二、学校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及时清理往来款项。

三、2021年12月18日至12月31日,我处主要开展内部结算工作,在此期间,不再办理一般报销业务。

四、2022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财务处

2021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财务处

你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