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办事指南 | 综合查询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 一卡通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介绍>>正文
我院财务处赴陕西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2019-04-11 10:42   审核人:

 

    为充分学习省内先进高校的财务管理工作方法和服务经验,提升我院财务管理工作水平,4月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在石勇处长带领下赴陕西师范大学财务处进行业务学习交流。陕师大财务处长刘继波对我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石勇处长全面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以及我院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进行了说明。

 

    会上,陕师大财务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就预算管理、天财软件的应用、财务宣传、科研经费管理以及新政府会计制度等五个方面对我方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双方就预算编制、预算绩效管理、收入管理及纳税筹划、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报销服务举措、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讨论。会后,我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师大财务处的各个科室,双方各业务负责人就相关财务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我处人员对财务管理工作的认识,促进了双方在财务领域的互联互通,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计划财务处

你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