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办事指南 | 综合查询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 一卡通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介绍>>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计划财务处赴西安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2018-12-11 10:07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计划财务处

赴西安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学习借鉴先进高校的财务管理、服务经验,做好2019年新政府会计制度的新旧衔接,2018年12月06日,由文立新副院长带队,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西安科技大学进行业务交流学习。重点就绩效管理及预算编制、内控体系建设及风险分担、财务信息化、服务能力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深入了解了西安科技大学有关预约报账、网报流程、自助投递设备、对接服务、合同管理等方面好的做法。经过深入探讨学习后,文立新副院长要求财务处各科室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借鉴西安科技大学的先进经验,研究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计划财务处

你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