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办事指南 | 综合查询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友情链接 | 一卡通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介绍>>正文
部门简介
2017-06-30 15:04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计划财务处是学院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全面负责学院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财务监督;实施科学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部门下设预算管理科、会计核算科、资金结算中心三个职能科室。现有职工10人,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1人,副处级监察员1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5人。

学院计划财务处的主要任务是:合理编制学院预算,有效控制预算执行,完整、准确编制学院决算,真实反映学院财务状况;依法多渠道筹集资金,合理安排支出,努力节约支出;建立健全学院财务制度,加强经济核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对学院活动的财务控制和监督,防范财务风险;发挥基础保障和引导调控作用,推动学院内涵式特色化发展;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适合我院特点的现代化财务管理模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拓宽服务功能,积极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计划财务处

你是第 位访问者